日職/王柏融加盟火腿 日媒特地來台報導

王柏融。(圖/中華聯盟提供)
王柏融。(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吳政紘/ 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外野手「大王」王柏融本季結束後,利用入札制度挑戰旅外,他順利獲得火腿隊青睞,王柏融不但是第一位經由此制度挑戰日職的球員,也是火腿球團史上第一位台灣出身的「洋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隊過去有陽岱鋼是台灣之星,不過他因為高中就在日本就讀,不佔洋將資格,對王柏融來說,他不但要爭取的是上場機會,還要克服外國人名額只有4位,也就是最多也只能有3位野手,1位投手的狀況,王柏融的對手來自世界各地。

不過因為「大王」名號響亮,日本媒體《報知體育》、《東京體育報》、《日刊體育》等大媒體都確定來台報導,加上王柏融的容合約高達4.5億以上,火腿隊也很注重「台灣的大王」。

王柏融記者會預計在下午2:30分開始,這也將是本季棒球休賽季最大新聞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