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崔振赫 2019年2月在台會粉絲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9日專電)南韓演藝經紀公司G-Tree Creative指出,公司旗下演員崔振赫將於明年2月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G-Tree Creative說,台灣粉絲會主辦單位表示,崔振赫出演的電視劇「馬成的喜悅」深受台灣觀眾歡迎,粉絲紛紛要求他來台灣辦粉絲會。

崔振赫將於明年2月2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19崔振赫“LOVE”台灣粉絲見面會」,還將走進觀眾區和粉絲近距離接觸,並親手送禮給「崔太太」們。

2006年出道的崔振赫於2013年在MBC電視台播放的韓劇「九家之書」中飾演男主角李勝基的父親「九越靈」一角,同年又在李敏鎬主演的SBS電視劇「繼承者們」飾演男主角的同父異母哥哥「金元」,奠定走上韓流明星的根基。

崔振赫12月8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粉絲見面會,目前正與張娜拉領銜出演SBS電視台週三、週四連續劇「皇后的品格」。(編輯:高照芬)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