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36分13籃板無力回天 湖人不敵籃網吞二連敗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今(19)日客場與布魯克林籃網交手,儘管LeBron James(詹姆斯)砍下36分13籃板8助攻,加上「球哥」Lonzo Ball繳出本季單場最高23分,依舊以110:115不敵籃網,吞下二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首節就打得火熱,只是湖人進攻不順,屢次落後給籃網,此時Lonzo Ball挺身而出,首節三分球連發,更在剩4分鐘時一記3分球幫湖人一度逆轉,不過籃網隨即搶回領先地位,結束前靠著詹姆斯2罰2中,湖人將比數追到32:33。

第二節一開始籃網就連續砍進5分,湖人中間叫了暫停之後又積極追分,再度靠著球哥的2分球,湖人再度回到領先局面。籃網叫暫停之後一路落後,剩下1分48秒時Joe Harris三分球投進,幫籃網要回領先,第二節打完籃網62:57領先。

易籃之後,湖人攻勢一蹶不振,甚至出現14分落後的局面,第三節進入倒數詹姆斯火力全開,雙方分差追到7分差。第四節,湖人詹姆斯和Lonzo Ball,一步一步進逼,還靠著小將Kyle Kuzma的三分球,追到只有2分落後,比賽倒數15秒時,Ball卻在僅有3分落後的情況下出現犯規,錯失反攻大好機會,最終籃網115:110獲勝。

詹姆斯出賽41分鐘,23投13進,不過三分球僅有7投2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6分,另外還有13籃板8助攻的表現。另外,Lonzo Ball則砍進23分刷新個人本季單場新高,他在此役之前本季單場最高得分為16分,在16日對黃蜂時所創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