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台大演講爆衝突 黃智賢:太陽花就是垃圾花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到台大演講,遭到學生包圍抗議。(影片截圖/翻攝自周安履臉書, 2018.12.18)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到台大演講,遭到學生包圍抗議。(影片截圖/翻攝自周安履臉書, 2018.12.1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 18 )日受邀赴台大政治系演講,不料只講了半小時,湧進上百名學生包圍抗議,高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等語,場面一片混亂,最終江宜樺無法繼續演講,狼狽退場。政治評論員黃智賢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就是這種人,讓合法產生的校長管中閔無法就任。更痛批當年的太陽花,就是政變的垃圾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智賢說,台大政治系學會邀請江宜樺去台大社科院演講。結果一小群人,衝進演講場,打斷演講,痛罵江宜樺。「這樣的行為,不是垃圾,什麼才是垃圾?」對太陽花來說,所有人類,都必須是他們暴力下的奴隸,豈容你有不同意見?

黃智賢指出,台大社科院就是 2014 年太陽花公開的主導者之一。用暴力佔領了立法院和行政院,把服貿打爛了。佔領了國會,把立法院的牌匾拆下來。在立法院內為所欲為,還要求要有空調和網路,否則就叫做沒人權。他們對警察施加暴力,限制國會議員的人身自由。可笑的是,警察還要保護他們的安全。只有太陽花可以自由進出,立法院於是成了他們的山寨。這,不是抗議。這,叫做政變。太陽花,就是政變的垃圾花。

黃智賢感慨,整個台灣成了太陽花的人質。這類人,去砸了中國新歌聲在台大的選秀場子。因為對他們來說,台大是他們的台獨聖地。不容染指。也是這種人堅決反對,讓合法產生的校長管中閔就任。人一獨,腦就殘。腦殘的人,只剩下暴力。這,就是太陽花的本質。

黃智賢最後更說,他們妄想台灣只能臣服在他們的拳頭下。「可惜呢!台灣人早已說了。呸!去他的太陽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