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宏匯標雙子星〉投報率5-8% 許坤泰樂觀看「長

▲ 藍天董事長許崑泰。(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 藍天董事長許崑泰。(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鉅亨網

藍天 (2362-TW) 攜手宏匯集團今 (19) 召開記者會,說明競標台北雙子星的規劃,藍天董事長許崑泰指出,目標取得標案後,4-6 年內可望完工,內部報酬率 (IRR) 約 5-8%,雖然回本時間長,但「比銀行利息高」,樂觀看待這項長期投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崑泰表示,若成功取得標案簽約後,最快 1 年申請、取得建照,3 年施工,得標後 4 年可望完工,就算建照申請拖比較久,最慢得標簽約 6 年後也會完工。

台北雙子星預計總投資額達 600 億元,其中 150 億元為政府委建,另外 450 億元,銀行聯貸 6 成約 270 億元,另外 180 億元則由藍天、宏匯集團各出一半。

許崑泰表示,目前預估 IRR 為 5-8%,預計建成 9-10 年後開始賺錢,20-30 年完成成本回收,雖然回收時間較長,但他認為還是比銀行利息高,樂觀看待這項長期投資。

台北雙子星兩棟大樓分別為 56、76 樓,高度為 280、360 公尺,包括商場、旅館、辦公室、景觀餐廳與觀景台。其中商場佔 23.48%,辦公室佔 63.84%,旅館則佔 12.68%。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