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不打烊服務處!陳其邁3分08秒紀錄片曝光...暖哭邁粉

▲蔡宗展自製陳其邁3分08秒紀錄片,暖哭一票邁粉。(圖/翻攝自
Dan Tsai YouTube)
▲蔡宗展自製陳其邁3分08秒紀錄片,暖哭一票邁粉。(圖/翻攝自 Dan Tsai 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在 2018 高雄市長選戰中落敗,但選後他人氣不減反增,頻頻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還舉辦咖啡會,暖男形象圈粉無數。日前一名「邁粉」、影像工作者蔡宗展釋出一支短片,配上樂團滅火器歌曲「長途夜車」,帶大家看看他眼中的陳其邁,影片曝光後,不少邁粉淚推,直呼「好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宗展在臉書粉絲團「陳其邁臉書粉絲後援會」中釋出這支「理想不在遠方,而是自己的家鄉」影片,並表示,自己是一位喜歡拍片的影像工作者,在高雄創業已經 5 年了,喜歡用影像說故事。在一位朋友的推薦下認識陳其邁,於是有機會近距離觀察他。

今( 2018 )年 3 月蔡宗展接到一通電話,詢問是否可以協助拍攝參訪行程記錄,他當下毫不猶豫就答應,接著扛起行頭跟著陳其邁到歐洲考察。

▲蔡宗展透過鏡頭告訴網友,他所近距離觀察到的陳其邁。(圖/翻攝自 Dan Tsai YouTube) ▲蔡宗展透過鏡頭告訴網友,他所近距離觀察到的陳其邁。(圖/翻攝自Dan Tsai YouTube)

蔡宗展回想選前一週聽到滅火器的「長途夜車」,他的腦中浮現一幕幕陳其邁的行程影像,連夜製作出這部影片,但由於選前戰況很激烈,他猶豫了一下並未拿給總部發表,如今藉這個機會在這個社團公布,「在選後大家冷靜、恢復理性的時候,告訴大家我近距離觀察的陳其邁。」

透過蔡宗展的鏡頭,從民生到經濟、由文創到工業,只要有高雄相關的議題,陳其邁都仔細聆聽、認真發問,希望打造高雄的美好未來,更走入高雄各個角落,從路竹、美濃、杉林、六龜、旗山、甲仙,蔡宗展直言「他就是個低調做事、不譁眾取寵,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蔡宗展認為,陳其邁就是個「低調做事、不譁眾取寵,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圖/翻攝自 Dan Tsai YouTube) ▲蔡宗展認為,陳其邁就是個「低調做事、不譁眾取寵,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圖/翻攝自Dan Tsai YouTube)

蔡宗展透露,陳其邁 6 月一得知香蕉價格低落時,便趕往旗山,馬上協調行政院提高收購香蕉的價格。 8 月底的暴雨,陳其邁更是從早到半夜協助解決問題,「你可以從他身上看到他對高雄的熱情與期盼」。除此之外,「陳其邁有一個 23 年來不打烊的服務處,一對一的,都會親自耐心的幫忙解決問題。」

許多陳其邁的粉絲看完影片後,直喊「好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四年後一定要用選票送邁邁進市政府」、「看了好不捨...邁邁謝謝你默默守護高雄」、「希望四年後 2022 這影片能成為邁邁的競選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