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遭逼工作30小時「發出求救聲」 配角今出意外送醫

▲申成祿今出意外,腳趾骨折送醫。(圖/愛奇藝台灣站)
▲申成祿今出意外,腳趾骨折送醫。(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因出演《來自星星的你》壞人「李載京」一角色走紅的申成祿,近日合作張娜拉、崔振赫拍攝電視劇《皇后的品格》,但該劇近日狀況連連,先是崔振赫日前出意外、右眼角縫30針,昨又爆出該劇組不顧工作人員,超時工作一天拍攝近30小時,結果今(19)日再爆出申成祿出意外,腳趾頭骨折,將中斷拍攝送醫進行手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振赫日前才拍戲受傷。(圖/愛奇藝台灣站)

《皇后的品格》昨被工作人員踢爆,劇組不顧及他人辛勞及違反勞基法,一次拍攝就長達近30小時,而且10小時內都沒休息時間,超時工作讓許多員工無法負荷,紛紛在日誌裡暗藏「救救我」訊息,讓律師痛批,請劇組提出合理的解決方案,而電視台SBS就出面聲明,表示21小時的拍攝內,包含了交通時間、吃飯與休息,還會發交通津貼給大家,全面否認超時工作的指控。

《皇后的品格》#5劇照_申成祿x李伊利雅大洗鴛鴦浴
▲▼申成祿(上圖右)跟李伊利雅偷情被張娜拉抓姦,意外掀起討論。(圖/愛奇藝台灣站)




除了被爆超時,男主角崔振赫上月底才傳出拍攝出意外,右眼角縫30針,今再傳出申成祿也遭殃,拍攝時腳趾頭不慎骨折,今已全面中斷工作,在醫院接受手術中,但他的請假不會影響整個劇組拍攝,日後視傷口情況再回歸工作團隊。

《皇后的品格》近日造成網友熱議,收視率更擊敗同時段,由大咖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尤其劇中飾演皇帝的申成祿,他與前秘書李伊利雅床上偷情被張娜拉抓姦的狗血橋段,意外造成觀眾討論的話題。該劇可至愛奇藝台灣站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