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鞋盒直送澎湖 離島弱勢童開心收聖誕禮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9日電)遠東航空與基督教救助協會攜手聖誕愛心鞋盒活動,遠航員工共襄盛舉募集各式鞋盒裝禮物,由美麗女空服員送給澎湖吉貝島的弱勢小朋友手上,孩童們都迫不及待地想打開看鞋盒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遠航副總經理盧紀融率領下,今天中午與美麗的女空服員愛心大使帶著32份鞋盒禮物赴澎湖,贈送給吉貝島課後陪讀的弱勢小朋友,溫暖離島孩子的心,讓孩童們既驚又喜。

許多小朋友都高興地說,感謝遠航千里迢迢、飄洋過海來吉貝,致贈聖誕節禮物。

盧紀融表示,遠航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在每年的聖誕節前夕,由員工共襄盛舉募集各式鞋盒來包裝禮物,再分送給全國各地偏鄉離島的弱勢小朋友,讓他們有個歡喜的聖誕節。

盧紀融表示,遠航聖誕鞋盒禮物,每份都充滿著滿滿的愛,裡面裝有各式文具、巧克力、書籍等,還有遠航員工聖誕卡片。

盧紀融說,短短6年多來,已累積全國各偏鄉離島有近4000多位弱勢孩子收到禮物。在聖誕節前夕,很開心小朋友能收到驚喜,也期盼在求學路上,更加努力、勇往直前。(編輯:陳政偉)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