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天首卸心防談愛子 孫鵬紅眼、疲態洩心境

▲藝人孫鵬為愛子官司心力交瘁。(圖/臉書)
▲藝人孫鵬為愛子官司心力交瘁。(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涉犯恐怖威脅罪被捕,雙親9個月來台美奔波,前後燒掉近3千萬救子,終於順利把孫安佐帶回台灣,夫婦倆也暫放心中大石,連日來低調躲媒體的孫鵬,日前以一家之主之姿,首度在家門前接受訪問,除了回應兒子臉書爭議,也透露自己的健康狀況,憔悴面容及泛紅雙眼,讓人看了十分不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抵台時,孫鵬一路護著愛子。(圖/記者林調遜攝)

據《年代新聞》報導,孫鵬近日難得對鏡頭侃侃而談,他一臉疲態、雙眼泛血絲,看得出來已多日沒睡好,「時差很嚴重...8個多月」,言語中參雜些許釋然及無奈,孫鵬表示自己還需要休息一陣子,「我身體還要去檢查」,盼外界再給他一些時間出來說明,疑似健康已亮起紅燈。


▲孫鵬雙手合十感謝外界關心。(圖/記者林柏年攝)

對於孫安佐日前臉書PO出爭議照片,以及與網友的互動,孫鵬坦言有跟他聊過此事,「其實他沒有發什麼文,那是他們鄉民彼此之間(交流),因為我在忙,所以我要了解一下」,言談中除了替愛子緩頰,亦流露出父親對孩子的關愛,至於孫安佐目前心境,孫鵬表示他回家後心情「很平靜」,也說同學有來家中探望。

▲狄鶯(左)、孫鵬(後)十分疼愛獨子孫安佐。(圖/臉書)
▲狄鶯(左)、孫鵬(後)十分疼愛獨子孫安佐。(圖/臉書)

至於夫妻倆何時復出演藝圈?孫鵬僅說:「沒那麼快啦!」外傳兩人賣房打官司,孫鵬笑著說:「房子都還在啊!」直接否認傳言。事實上,孫鵬自事件爆發以來,猶如家中精神支柱,扛下一切責難與關卡,如今孫安佐平安回家,看得出來他相當疲憊,卻也露出許久不見的輕鬆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