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重劃區先卡位先贏 高CP值新北明星重劃區在這

▲潛力重劃區先卡位先贏 高CP值新北明星重劃區在這。(圖/公關照片)
▲潛力重劃區先卡位先贏 高CP值新北明星重劃區在這。(圖/公關照片)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來,房市進入盤整期,這兩年來買氣不比往年,但基於建商持續讓利,房貸力利率持續低點等種種誘因利多影響下,消費者購屋意願甚高,造就近兩年來依舊保持可觀的推案量。其中新北市以重劃區為建商主要推案的戰場區,包括土城暫緩特區,再到A7站重劃區,都在段期之內衝出一波交易量,一躍成為各界的矚目焦點,房市中的一匹黑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明星重劃區之一的土城暫緩重劃區,這一年多以來,該重案區憑藉著和1~2捷運站之隔的板橋,在價差上明顯落差,因而支撐起強勁買氣,現階段暫緩重劃區實際行情每坪約30~40萬元,以有捷運行經的區域房價行情來看,門檻算親民,隨著今年10月份行政院正式核定捷運萬大線第二環經費,拍板定案後意即宣告計畫底定,未來萬大線二期將行經暫緩重劃區,勢必為當地交通大大加分,對區域房市發展別具意義,選擇在萬大線第二環啟用前進場購屋,算是買在低點,屆時萬大線第二環通車後,房價勢必高檔漲幅可預期。

另外,2018房市火熱戰場之一的A7新市鎮,光上半年,A7重劃區推案超過2000戶,是北台灣供給增速最快區域,機場捷運線正是A7重劃區開發最大利基所在,也是該區熱賣的關鍵點,除了機場捷運線利多支撐買氣,A7重劃區是捷運同時兼具產業的重劃區,在A7重劃區中心地段設置產業專區「北台灣創新科技走廊」。

除了樂善科技園區的A7產專區外,未來進駐的還有中華郵政物流園區,17.14公頃規劃有郵政物流中心、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郵政資訊中心、郵政訓練中心、工商服務中心5棟建築,預計於2021年完工,將有物流、跨境電商等產業一起進駐,有望成為東亞首屈一指的「跨境物流營運中心」,此外還會引進影城、百貨、大型賣場、旅宿、商辦、會議展覽、訓練等多種產業型態,提升當地的商業發展,預估可創造6000個工作機會。

2 ▲潛力重劃區先卡位先贏 高CP值新北明星重劃區在這。(圖/公關照片)

丞石建築看好土城暫緩重劃區首度前進開發,近期選在金城路與青仁路口,推出新案「好室研研」,主推22~36坪、2~3房首購型產品,量身客製服務,提供多元風格建材供客戶選擇,打出日系精工、十年防水保固,提供定簽40萬的低首付方案,以均價每坪40萬元不二價銷售策略吸引購屋民眾,全案預計2022年第二季完工。

3 ▲潛力重劃區先卡位先贏 高CP值新北明星重劃區在這。(圖/公關照片)

A7新市鎮推案以中小坪數為主流,以低總、低單、低首付滿足多數購屋族需求,目前已推出「金捷市」、「富御捷境」等指標案,鎖定大台北首購族與置產族,銷況成績都相當不錯。此外有多家建設公司也將預計在A7新市鎮進行推案計劃,而A7新市鎮不只適合年輕人與新婚族群,一旁還有長庚人文養生村,讓居民近享全齡化生活。

看不過癮?
更多精彩豐富的房產大勢分析與建案資訊,都在「2019房產新勢力」
網址:http://www.2019star.com/Taipe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