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師弟性騷擾、勾引粉絲 公開場合「夾大腿」逼交往

▲權光珍(左)性騷擾粉絲,被退出N.Flying。(圖/NOWnews資料照)
▲權光珍(左)性騷擾粉絲,被退出N.Flying。(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樂團FTIsland、CNBLUE的師弟團N.Flying成員權光珍今(19)日登上熱搜榜第三名,發現他曾私下勾引粉絲、在公開場合性騷擾對方,不僅如此,還常罵團員以及說公司壞話、批評粉絲長相,氣炸網友連署要求他退團,而FNC也立即發出聲明,表示已將權光珍退出N.Flyi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Flying SHOWCASE。(圖/讀者提供,2017.12.30)
▲權光珍(左二)退出N.Flying。(圖/NOWnews資料照)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N.Flying的貝斯手權光珍出道初期就會不斷勾引粉絲、跟粉絲交往,一名爆料者表示,她曾在簽名會上被他「用雙腿夾住」要求交往,他甚至還向曾經受到約會暴力患上憂鬱症的粉絲說:「妳的長相到了國外應該是美女。」言行無禮讓歌迷非常受傷。

該則爆料出現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權光珍名字瞬間登上關鍵字搜尋前三名,粉絲紛紛抵制他、要求FNC將權光珍退團,結果不到半天的時間,經紀公司出面聲明,也已將他退出N.Flying。


▲權光珍(권광진)登上熱搜第三。(圖/翻攝Naver關鍵字排行)

FNC表示,權光珍確實有私下跟粉絲交往,但性騷擾部分並非屬實,但不管什麼原因,權光珍確實私下跟粉絲進行交流,他也因為自己的作為引起爭議感到抱歉,所以自願退出N.Flying,在真相調查清楚之前,他將停止任何演藝活動、好好自我反省,更保證N.Flying的活動並不會受權光珍事件影響,仍會正常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