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稱「支持江下令驅離」 苗博雅酸:或成最大豬隊友

▲江宜樺赴台大演講遭到學生包圍抗議,尷尬地站在講台前。(影片截圖/翻攝自游騰傑臉書, 2018.12.18)
▲江宜樺赴台大演講遭到學生包圍抗議,尷尬地站在講台前。(影片截圖/翻攝自游騰傑臉書, 2018.12.1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 18 日赴台大社科院演講時,遭到學生突襲包圍,高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等語,抗議江宜樺在太陽花學運時強勢驅逐學生,最後演講被迫中斷,江宜樺匆匆離去。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表示支持江宜樺 4 年前下令警察驅逐學生的決定,準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則諷刺道「馬英九或成江宜樺最大豬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宜樺演講遭到學生包圍抗議,前總統馬英九今(19)日認為,學生搗亂校園安寧,侵犯學術、言論自由的行為應該譴責。馬英九同時提到,昨晚已致電江宜樺表達支持之意,因為 4 年前江宜樺下令警察驅逐時「我們是完全支持的」,並表示政黨輪替後,行政院不去追訴這些學生是不當的。

對此,準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臉書發文指出「馬英九或成江宜樺最大豬隊友」,馬英九今日聲援江宜樺,說他完全支持江宜樺下令驅離 323 佔領行政院的學生,但當時江宜樺為了撇清責任,向法院說自己當晚都在睡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沒有下令驅離。

苗博雅指出,馬英九聲援江宜樺之舉,反而證實了江宜樺當時有下令驅離學生,直接踩到江宜樺要害,狠酸「不愧是哈哈哈哈哈佛法學博士,出手快狠準。」

▲苗博雅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苗博雅臉書, 2018.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