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同樂會!AfreecaTV《Battlerit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當MOBA遇上大逃殺,創造出不同的玩法!AfreecaTV與《Battlerite Royale》一同合作,將於明(20)日晚上八點舉辦實況主與粉絲的同樂會。

本屆《Battlerite Royale》邀請實況主分別來自不同的專精遊戲,讓人體驗到此遊戲吸引力無邊,本次邀請隊伍有:射擊遊戲好手:Nia x 3C電玩女神 大魚、《爐石戰記》選手:香菇奾汁 x 大黑神、《爐石戰記》快攻之子:SamuelTsao x 爐石戰記賽評:Shipingorder、亞洲訂閱王:Uzra x 遊戲天才:嬌兔、《爐石戰記》金城武:UCCU x 24333、《Battlerite Royale》亞服單排亞軍青蛙哥:Tunni x Reinci12y、射擊遊戲專精:w1nd x lazymondays、《Battlerite Royale》好手:阿信信 x xsw456889、《鬥陣特攻》賽評:Graves x 《暴雪英霸》賽評:巴風特,除此之外還特意開放六支隊伍給實況主的粉絲一同加入這場盛宴!

賽事一共分為六場雙排賽事,為了更符合大逃殺的「生存」、「擊殺」概念,特別創立了新的計分表與擊殺積分(一擊殺一分),讓參賽隊伍產生碰撞進而交流。賽事不同於以往的轉播方式,比賽時將會節錄選手語音的方式播出,屆時觀眾可在轉播頻道聽見自己喜歡的實況主的語音對話喔!

另外前三名的隊伍分別可獲得AfreecaTV與《Battlerite Royale》設立的獎金獎品,冠軍將可以得到5000元新台幣、傳奇冒險寶箱、山地斑馬坐騎與黃金寶箱,同時《Battlerite Royale》官方也準備線上好禮贈送給參與當日直播的聊天室粉絲們,喜歡《Battlerite Royale》不妨可以關注一下賽事,順便拿好禮。

延伸閱讀:

《傳說對決》J Team奪AIC世界冠軍 「榮譽隊長」周杰倫臉書恭賀

非韓首冠!世界蟲王Serral拿下ESPN「年度最佳時刻」電競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