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赴洛杉磯歸零拍MV 治裝費竟只有3千元

▲羅志祥赴洛杉磯拍攝單曲MV。(圖/EMI提供)
▲羅志祥赴洛杉磯拍攝單曲MV。(圖/EMI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睽違3年,羅志祥重拾歌手身分,推出單曲〈NO JOKE〉,今(19)日是單曲MV首播,MV拍攝概念來自於對街舞傳說的致敬。為了這首相隔3年的全新作品,除了重金邀來全球街舞天團KINJAZ共同合作,工作團隊更飛往洛杉磯練舞來拍攝M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MV與過去不同,少了華麗服裝,多了有衝擊感的態度,羅志祥形容:「整個感覺長大了!」以往的造型都比較浮誇,這次搭配歌曲企劃的概念特別「歸零」,有趣的是,這次的造型費用堪稱他出道以來最便宜,外套是3年前花台幣3千多元買的,內搭的白色T-Shirt也穿了好幾年,羅志祥為的不只是歸零概念,更希望大家能專注看到整支MV的用心,不想大家因為華麗的造型而失焦,整個團隊也以黑白色調為主。

▲羅志祥赴洛杉磯拍攝單曲MV。(圖/EMI提供)

MV拍攝第二天,幾乎很少下雨的洛杉磯,居然下起大雨,而且因為拍攝地點在港口的軍艦上面,當天早上大雨加上狂風,導演只好暫停拍攝,急壞了工作團隊,所幸早上狂風暴雨,到午後開始雨勢變小、烏雲漸散。此外,這艘超級戰艦過去從來沒有出借給亞洲藝人拍片,只有美劇《末日孤艦The Last Ship》、《海軍罪案調查處NCIS》有來拍攝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