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旅外/王柏融入札金多少? 台日球團未鬆口

王柏融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19)
王柏融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19)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大王」王柏融今(19)日風光加盟日職火腿鬥士,不過先前媒體所關切並一直猜測的入札金額,火腿和桃猿球團都未鬆口透露,猿隊領隊劉玠廷僅表示,這筆入札金可大大紓緩球團營運的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日本媒體《東京體育報》爆出,王柏融的入札金約5億日幣(約新台幣1億3800萬元),對此社長竹田憲宗表示:「關於金額方面,因為有保密義務,無法透露。是複數年合約,三年合約對火腿來說是非常長的,期待大王明年球季開始可以成為即戰力。」

竹田社長也提到火腿隊目前興建中的新場館,他說,新球場將會成為北海道的新象徵,雖然球場要到2023年才會開幕,但已經可以想像王柏融在場上活躍的身影。

至於是否開始著手王柏融的相關行銷,竹田憲宗指出,火腿非常重視球團與地方連結,每位球員都會擔任北海道某些區域的應援大使,他說:「希望柏融加入之後也能成為應援大使的一員。希望透過這些活動,把大王在北海道的活躍,傳達給球迷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