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宏匯標雙子星〉許崑泰:擁資金實力 不會「中途落

▲ 藍天董事長許崑泰。(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 藍天董事長許崑泰。(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鉅亨網

藍天 (2362-TW) 攜宏匯集團積極備標台北雙子星,藍天董事長許崑泰今 (19) 日再次強調,藍天以及宏匯集團財務穩健,也有商業不動產開發與經營實績,加上根留台灣的使命感,未來成功得標後,絕對不會「中途落跑」,也不會輕易轉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崑泰指出,日前召開說明會向銀行團說明後,每家銀行都給予聯貸意向書,除了顯示對藍天以及宏匯集團實力外,也象徵 2 家公司財務相當穩健,值得被相信。

許崑泰表示,在擁有資金、技術之下,若成功標下台北雙子星一案後,「絕對不會中途落跑」,且未來落成後,也朝向長期持有,並沒有回本後轉讓的計畫。

依照藍天以及宏匯集團今日公布的規劃,台北雙子星除了有 4 大開發願景、5 大設計亮點外,也將投入 6.67 億元執行 5 大公益回饋,打造共創多贏的台北雙子星。

在量體規劃上,將依地下 4 層至地上 2 層現況已建成的結構體,配置地面層以上的商場、辦公室及旅館等空間,其中 C1 基地地上 56 層,1-6 層為商場,7-8 層為電影院,9-56 層為辦公室。

D1 基地則為地上 76 層,1-5 層為商場,7-6 層為停車場,8-9 層為宴會廳及多功能會議廳,10-22 層為國際知名旅館,23-72 層為辦公室,73-75 層為景觀餐廳,76 層為 360 度觀景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