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韓國瑜爆邀好萊塢巨星來高雄 網友猜是「他」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18.11.27)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18.11.2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瑜爆邀好萊塢巨星來高雄 網友開心猜測是「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明( 2019 )年 3 月可能會邀好萊塢巨星到高雄演講,韓說若巨星能來,對行銷高雄是美事一樁,巨星一來海內外媒體都會關注,因此他竭誠歡迎巨星來。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興奮猜測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閉門上課還去鬧」 柯P談江宜樺:自由不能侵犯他人自由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日赴台大政治系演講,遭上百名學生包圍抗議,場面混亂,最終江宜樺無法繼續演講,狼狽退場。柯文哲今日出席「消費者保護創新服務」記者會,被媒體詢問到此事的看法時表示,人家閉門演講,類似政治系上課,「哇!你還去鬧」,重申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

23年不打烊服務處!陳其邁3分08秒紀錄片曝光…暖哭邁粉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在 2018 高雄市長選戰中落敗,但選後他人氣不減反增,頻頻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還舉辦咖啡會,暖男形象圈粉無數。日前一名「邁粉」、影像工作者蔡宗展釋出一支短片,配上樂團滅火器歌曲「長途夜車」,帶大家看看他眼中的陳其邁,影片曝光後,不少邁粉淚推,直呼「好感動」!

▲蔡宗展自製陳其邁3分08秒紀錄片,暖哭一票邁粉。(圖/翻攝自 Dan Tsai YouTube) ▲蔡宗展自製陳其邁3分08秒紀錄片,暖哭一票邁粉。(圖/翻攝自

Dan Tsai YouTube)

雙城論壇明登場 上海副市長周波相隔18年抵台

「 2018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於明天 ( 20 日) 在台北晶華酒店登場,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今天中午 11 點 10 分率領了百餘名團員抵達台北,在松山機場發表了簡短談話。

前閣揆陳冲驚傳中風住院 腦部出血

行政院前院長陳冲傳出3周前輕微中風住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診斷陳冲腦部出血,目前仍持續觀察復健中。消息曝光後,陳冲透過醫院轉達「謝謝大家關心」。

德機場開放10國可快速通關「包括台灣」 看板標示我國旗

台灣護照享有許多國家的免簽待遇,近日有民眾前往德國,在法蘭克福機場發現全球一共有 10 個國家可享有快速通關服務,台灣就是其中一個,看板上更大方秀出台灣國旗,也讓網友們直呼超驕傲。

德國快速通關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開放包括台灣等 10 個國家的旅客可快速通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8.12.19)

53歲郭富城又當爸啦!喜曝老婆懷第二胎

53歲香港天王郭富城又當爸!他今(19)日出席活動時,大方公開老婆方媛已懷上第二胎,被問到性別則表示還不知道。

飯島愛離世10年傳奇不朽 父母親揭愛女引退內幕

日本前AV女優飯島愛,2008年因肺炎猝逝自宅,36歲傳奇一生畫下句點,粉絲及親友無不震驚、悲慟,日媒在她逝世滿10年之際,透過節目訪問到飯島愛雙親,母親也揭露女兒當年進演藝圈,以及動念引退的諸多內幕。

驚!樹上出現三頭蛇? 是蛾中之王「皇蛾」的蛇頭翅膀

一名男子在山上忽然看見樹上有「血色生物」,不只體型龐大,而且看起來還像「三頭蛇」,驚嚇之餘還是拿起手機拍照,趕緊傳上臉書詢問廣大網友「這到底是什麼?」,並同時表示「看久了頭皮會發麻」。

▲網友拍攝疑似是三頭蛇的生物。(圖 /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大王旅外/挑戰日職 王柏融:擁抱壓力 追求卓越

「大王」王柏融,今(19)日舉行加盟日職火腿鬥士隊,對於自己成為旅外制度實施後首名旅外的球員,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在日職打出成績,成為學弟挑戰日職的模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