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耶誕跨年熱門 東西區飯店訂房率增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9日電)耶誕節、跨年將至,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誠品行旅指出,跨年當天訂房幾乎全滿。位在西區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也說,年底日本客約增一成;宿之酒店表示,開幕首年跨年訂房也全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是國內外觀光客旅遊旺季,尤其耶誕節和跨年期間台北市飯店更是熱門,誠品行旅行銷企劃部經理林渟鈺今天表示,今年跨年有4天連續假期,3天2夜的住房專案訂房狀況已幾乎全滿,另外,跨年當天舉辦的「迷煙花」城市秘境倒數派對,也提供氣泡酒及紅白酒暢飲,目前已經有7、8成訂位。

位在西門町的宿之酒店總經理林靜如表示,酒店今年8月開幕,第一個跨年住房率已經幾乎達到全滿,酒店推出耶誕節和跨年套餐,選用台灣在地食材洛神花、甜菜根,搭配菲力牛排或七星鱸魚捲,目前約有7成訂位,另外,跨年當晚也有啤酒無限暢飲活動,訂位幾乎全滿,只剩零星座位。

同樣位在台北西區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表示,酒店雖不在信義區,但是由於緊鄰捷運站,搭乘板南線到信義區或是板橋新北耶誕城都很便利,平均每晚房價也比信義區飯店低,因此耶誕和跨年期間吸引許多日本旅客下榻,住房率約成長一成。(編輯:管中維)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