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民宿突破千家 強化旅遊品質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9日電)交通部觀光局今天頒發好客民宿標章,全台共有207家民宿獲選,從民國100年至今好客民宿已經突破1000家,希望可以強化國內旅遊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提升旅遊品質,觀光局從民國100年起推動好客民宿,盼打造官方認證安心、可靠的民宿品牌,今年共有207家獲選,累積共超過1000家民宿。

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民國100年起推出好客民宿認證標章以來,好客民宿突破1000家的里程碑,近年來部分縣市好客民宿申請家數皆顯著成長,包括金門、台東、台南以及花蓮所獲得好客民宿認證家數已突破200家,為全台之冠,更顯示出好客民宿為民宿業者所重視,且為國內旅遊住宿的典範。

這次獲得認證的DoMo民宿執行長李奇嶽表示,自己的民宿是全台唯一獲得國發基金入資的民宿管理企業,不只在宜蘭有據點,日本和馬來西亞也有民宿,希望透過民宿品牌,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編輯:管中維)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