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前進東南亞 印尼成立首支團隊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9日電)多次參加「英雄聯盟」世界賽,並於去年奪下IEM 2017 Katowice 冠軍的閃電狼Flash Wolves職業電競隊,今天宣布首次前進東南亞,將於印尼成立分部第一支Mobile Legends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銀國際旗下Flash Wolves成立於2012年,旗下擁有「英雄聯盟」、「PUBG」、「傳說對決」、「爐石戰記」戰隊,「英雄聯盟」去年IEM 2017 Katowice奪得冠軍,「爐石戰記」也在今年全球巡迴總決賽中成功擊敗對手,奪下世界冠軍。

網銀國際表示,看到印尼的巨大潛力和熱情,無論是選手還是近年來持續發展對電競行業的機會,閃電狼將支持和培養印尼年輕人才。今天正式宣布組建「Mobile Legends」,並公布旗下戰隊陣容。

網銀國際表示,未來印尼閃電狼也不排除成立其他遊戲團隊的可能性,將觸角延伸至海外地區,期待讓東南亞電競產業更加活躍。(編輯:黃國倫)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