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全美10大名人富豪榜出爐 喬治盧卡斯居冠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18日綜合外電報導)富比世雜誌今天公布美國10大名人富豪榜,74歲的「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以淨資產54億美元(新台幣1674億元)榮登冠軍,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和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分居2、3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富比世(Forbes),史蒂芬史匹柏(StevenSpielberg)和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財產分別達37億美元和28億美元。

前NBA巨星「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球隊夏洛特黃蜂,雖然在富比世美國職籃NBA價值排行榜居第29名,但他個人在名人富豪榜排名第4,是身價最高的體壇名人。

喬丹財產淨值為17億美元,較2017年增加3億美元。他的財產主要「來自於喬丹品牌系列球鞋和愈來愈值錢的夏洛特黃蜂90%股份。估計他持有的球隊股權價值8億美元」。

身兼企業家的饒舌歌手Jay-Z以9億美元與名模凱莉詹納(Kylie Jenner)並列第5。富比世表示,這位前布魯克林籃網小股東和運動經紀公司Roc NationSports創辦人,過去12個月來財產增加9000萬美元。

Roc Nation Sports的客戶有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紐約巨人新秀巴克利(Saquon Barkley)、兩度NBA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英超曼聯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名列第9,淨資產為8億美元,較2017年多了5000萬美元。他今年在巡迴錦標賽(Tour Championship)拿下自2013年以來的巡迴賽首勝,並在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拿下第2名。

以下是富比世公布的美國名人富豪榜前10名:

第1名,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54億美元

第2名,史蒂芬史匹柏,37億美元

第3名,歐普拉,28億美元

第4名,喬丹,17億美元

第5名,實境節目名人凱莉詹納,9億美元

第5名,饒舌歌手Jay-Z,9億美元

第7名,魔術師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8.75億美元

第8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Diddy),8.25億美元

第9名,老虎伍茲,8億美元

第9名,暢銷小說作家詹姆斯派特森(JamesPatterson),8億美元。(譯者:陳昱婷/核稿:林治平)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