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拿打火機燒牛排刀 男子涉恐嚇移送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9日電)王姓男子今天在搭乘捷運時,在車廂內拿打火機燒牛排刀。警方據報,傍晚前往現場處理,逮捕王男,將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板橋警察分局今天說,無業的王姓男子,18日前往台北市西門町購買一把牛排刀,今天搭乘捷運時,在捷運板橋站的車廂內,拿出刀子並用打火機去燒。

車廂內乘客見狀報警,警分局立即出動警網10餘名前往,偵查隊長林子翔率刑事警力到場,傍晚5時40分,在月台上將男子當場逮捕,並在身上搜獲一把西餐廳用餐時使用的牛排刀。

王姓男子坦承攜帶刀械,聲稱為讓子刀鋒利才用打火機燒。因其行為在公眾場所造成民眾恐慌,警方將進一步詢問後,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編輯:梁君棣)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