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自律性高 曾豪駒:相信他能慢慢成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今天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記者會中,Lamigo除了領隊劉玠廷、總教練洪一中,打擊教練曾豪駒也到場祝賀,曾豪駒表示,王柏融是很自律的選手,相信能在日職逐漸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王柏融2015年加入Lamigo桃猿開始,就展現十足攻擊力。曾豪駒表示,「他剛進球隊時,在對比較高階的投手,就覺得他可以挑戰更高階層。」之後曾豪駒再慢慢觀察個性,發現王柏融的自律性在中職裡面是很好的,包括私底下自我管理,曾豪駒說:「相信他出國可以把自己管得很好,在這個環境慢慢成長。」

今年各支球隊球探一直跟著王柏融觀察表現,讓他難免受到外界壓力影響。對此,曾豪駒指出,他會跟王柏融說,狀況不好時就以團隊為主,「好的時候當然什麼球都打得到,不好時看是透過選球,讓自己不會急著要表現好,這樣落差比較不會這麼大,至少他很盡力去做這些東西。」

對於王柏融成功旅外,曾豪駒也為他感到開心,但也會捨不得。曾豪駒說,王柏融一進職棒就展現企圖心,明顯把目標放在國外,「他一直在鞭策自己不要放鬆,他在表現不好時會一直檢討自己,現在達成目標很替他高興。」(編輯:管中維)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