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河正宇李善均訪台倒數 宣傳新片會粉絲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9日電)電影「與神同行」票房巨星河正宇與人氣韓劇「我的大叔」影帝李善均,近期共同主演電影新作「90分鐘末日倒數」,預計2019年1月2日造訪寶島,前進台北、台中影廳宣傳會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人氣大叔河正宇、李善均攜手主演「90分鐘末日倒數」,為宣傳新片,將在2019年1月2日與3日訪台出席「戲院問候見面會」活動,分別前往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近距離與台灣粉絲相見歡。

在「90分鐘末日倒數」預告畫面中,河正宇、李善均為生存奮力從碉堡中逃脫的殊死鬥爭,河正宇所詮釋的傭兵部隊隊長角色相當強悍,詮釋醫師角色的李善均則被形容冷靜傲慢、有著菁英般的內斂魅力。

李善均為了拍「90分鐘末日倒數」,拍攝期間滿身血、汗、淚,常處在狹窄空間中,他表示,除了行動受限外,與對手河正宇對話幾乎在不同空間,不僅單向通話戲份很多,還必須自己拿攝影機拍攝、抓角度。

導演金秉祐則力讚李善均敬業態度,片中多場動作戲幾乎沒使用替身,堅持親自上陣,李善均則回說:「河正宇的動作戲更多,我大多是被追擊,被槍彈洗禮、逃亡,其實都不是打鬥戲。」

「90分鐘末日倒數」28日在台上映,片商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河正宇、李善均「戲院問候見面會」門票20日中午12時販售。(編輯:梁君棣)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