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正義喚不回」 羅淑蕾預告20日晚直播反擊

▲「誰摔死了李新」延燒!羅淑蕾臉書遭灌爆,秒關閉刪貼文。(圖/翻攝自李新、羅淑蕾臉書)
▲「誰摔死了李新」延燒!羅淑蕾臉書遭灌爆,秒關閉刪貼文。(圖/翻攝自李新、羅淑蕾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9月28日墜樓身亡,時隔一年多,其生前女友郭新政創立臉書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以類戲劇方式控訴自己和李新遭到政治、司法迫害,引發輿論譁然。被點名涉入其中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認為名譽遭損害,向法院聲請撤下影片卻遭駁回,今( 19 )日羅淑蕾再反擊,預告將在20日晚間9點直播說明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淑蕾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誰摔死了李新」影片爆紅,郭新政苦心積慮,耗費巨資拍片、找代言、製作影片,透過PTT、粉絲專頁、直播和LINE等方式行銷、散布消息,攻勢凌厲,受害者因毫無防備才會措手不及。

誰摔死了李新 ▲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透過「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控訴遭到政治、司法迫害。(圖/翻攝自臉書「誰摔死了李新」, 2018.12.15)

「幸好主流媒體知道事有蹊蹺,不同流合汙」,羅淑蕾強調,網路鄉民只接受了單方面資訊,非公正客觀,利用輿論殺人,當事人承受各方的指責,造成極大的精神壓力。

羅淑蕾表示,近期自己蒐集歷年來的「真實證據」,預告將在20日晚間9時以直播方式把事情真相說清楚,最後也標註「蕾蕾開講」、「請鄉民問郭小姐,蕭夫人這個虛擬人物是誰」、「人言可畏」、「之前沉默不代表默認」、「此平台禁止情緒性謾罵」、「不信正義喚不回」。

▲羅淑蕾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羅淑蕾臉書, 2018.12.19)

羅淑蕾 ▲羅淑蕾預告在 20 日晚間開直播說明。(圖/翻攝自羅淑蕾臉書, 2018.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