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工程新任執行長 巴特瑞接任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9日電)國內工程界著名的大陸工程總經理洪義乾將退休,卸下31年服務歲月,他見證大陸工程從傳統營造步入現代化經營管理。未來由賽門.巴特瑞(Simon Buttery)接任執行長,借重跨國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工程董事會今天通過洪義乾的退休案,並任命巴特瑞擔任執行長一職,全案生效日為2019年1月7日。

大陸工程母公司欣陸投控表示,洪義乾從1988年加入大陸工程,歷任財務部、行政處、總管理處副總經理及執行副總經理等職務,並於2007年起擔任總經理。2011年,欣陸投控因應產業特性與專業經營需求而成立,他除肩負原大陸工程總經理職務外,並兼任欣陸投控執行長。

欣陸投控指出,洪義乾完整的參與並見證大陸工程由傳統營造走向現代化經營管理,發展蛻變為今日國際化與多元經營規模的企業集團的歷程,董事會對他貢獻31年歲月表達衷心感謝。

新執行長巴特瑞在營建工程領域有35年以上的專業資歷,他曾於Carillion plc、Tarmac plc以及Wimpeyplc等著名營造集團擔任高階經理人職務,累積豐沛紮實的經歷與能力,更具備在英國、中東、北非、美國及加勒比海地區等地的營運管理經驗。

欣陸投控說,巴特瑞擔任Carillion(加拿大和加勒比海)執行長期間,成功拓展集團的北美市場,營業額5年內倍增。他擅長管理跨國大型團隊,在加入大陸工程之前曾為Carillion(國際)執行長,帶領超過1.5萬名員工,並掌管在北美、中東及北非的營運業務。

欣陸投控強調,大陸工程董事會全力支持巴特瑞,,並藉重他在營建專業的長才及跨國管理經驗,發展公司整體策略,提升營建工程管理能力,增進大陸工程營運績效與獲利。(編輯:黃國倫)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