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挺進!台灣泡麵、沙琪瑪登南極 宥勝展廚藝煮火鍋

▲南極長征隊終於獲得來自台灣的物資補給,宥勝展現暖男特質,親自下廚煮火鍋,慰勞團員們連日來的辛苦。(圖/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南極長征隊終於獲得來自台灣的物資補給,宥勝展現暖男特質,親自下廚煮火鍋,慰勞團員們連日來的辛苦。(圖/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台灣南極長征隊挺進南極點,終於在第 12 天獲得來自台灣的物資補給,除了有泡麵、筍絲拌飯等台灣味,還有陳彥博建議沙琪瑪、牛油這類的高熱量食物,讓隊員在長征途中維持良好體能,宥勝也展現暖男特質,親自下廚煮台灣味的泡麵火鍋,慰勞團員們連日來的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極長征隊/在南極吃到幸福滿滿的家鄉味而充滿戰力
▲南極長征隊過去只能吃著乾糧與太空包食物。(圖/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橘子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陳秉良表示,南極長征隊調整為難度較高的高原路線,無論體能或心理都面臨嚴峻挑戰,團員之前都只能吃到乾糧與太空包食物。有一批送往南極的台灣物資終於在卡關多日後,南極長征隊出發 1 個多月後送達,大飽口福也一解思鄉情緒。


▲包含台灣泡麵、高熱量的沙琪瑪等物資,被智利海關扣留檢查多時後,終於順利送給台灣南極長征隊。(圖/NOWnews資料圖片)

陳秉良說明,大概在 7 月就送了一批台灣物資過去,但由於這批物資裡包含肉乾,被智利海關扣留檢查,還好最後順利過關。物資除了肉乾之外,還準備台灣泡麵,以及筍絲、咖哩等口味的乾燥飯包,陳彥博另外建議準備的沙琪瑪、牛油等高熱量食物,也在這批物資當中。


▲吳昇儒睽違 1 個多月吃到台灣肉乾,開心到眼睛都閃閃發亮。(圖/橘子關懷基金會)

陳秉良另外也提到,物資抵達後,宥勝展現暖男特質,利用有限的材料煮了一鍋熱呼呼的火鍋,慰勞團員們連日來的辛苦;吳昇儒睽違 1 個多月吃到台灣肉乾,開心到眼睛都閃閃發亮。滿足口腹之慾後,團員生存指數瞬間提升,預計下周就能抵達到最後目標「南極點」,讓我們繼續為他們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