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無懼川普痛批!Fed再升息1碼 今年第4升

▲無懼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斷批評升息影響美國經濟,美國聯準會(Fed)在台北時間 20 日凌晨 3 時宣布升息 1 碼。(圖/翻攝自 Getty Images)
▲無懼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斷批評升息影響美國經濟,美國聯準會(Fed)在台北時間 20 日凌晨 3 時宣布升息 1 碼。(圖/翻攝自 Getty Images)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多雲到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明(20 日、21 日)2 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一帶,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日夜溫差仍大,明日馬祖有局部短暫雨。

無懼川普痛批!Fed 再升息 1 碼 今年第 4 升

無懼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斷批評升息影響美國經濟,美國聯準會(Fed)在台北時間 20 日凌晨 3 時宣布升息 1 碼,把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調升至 2.25% 至 2.5%,,為今年第 4 次升息,符合市場預期。

陳其邁開直播揪歌手林宗興開唱 這兩首送給韓國瑜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失利後人氣更旺,頻開直播和支持者互動,日前舉辦的咖啡會更吸引上萬粉絲參加。陳其邁 19 日晚間 10 時開直播,找來「神秘嘉賓」女邁粉以及幫他演唱競選歌曲《咱尚愛的所在》的在地歌手林宗興,兩人一起聊天、唱歌,吸引上萬人觀看。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明天登場,今(19日)晚在圓山飯店的歡迎晚宴上,柯文哲與周波彼此都提到了「兩岸一家親」,柯周首會透過兩岸一家親的「橋樑」,拉近彼此距離。 (圖 / 記者吳文勝攝)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明天登場,今(19 日)晚間在圓山飯店的歡迎晚宴上,柯文哲與周波彼此都提到了「兩岸一家親」,柯周首會透過兩岸一家親的「橋樑」,拉近彼此距離。 (圖 / 記者吳文勝攝)

雙城論壇「柯周」首會 柯照本宣科 周落落大方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明天登場,台北市政府 19 日在圓山飯店舉行歡迎晚宴,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致辭時重提「兩岸一家親」,隨後致辭的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也很有默契的提到「兩岸一家親」,「柯周會」透過兩岸一家親的「橋樑」,拉近彼此距離。

「不信正義喚不回」 羅淑蕾預告 20 日晚直播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 2017 年 9 月 28 日墜樓身亡,時隔一年多,其生前女友郭新政創立臉書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以類戲劇方式控訴自己和李新遭到政治、司法迫害,引發輿論譁然。被點名涉入其中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認為名譽遭損害,向法院聲請撤下影片卻遭駁回,19 日羅淑蕾再反擊,預告將在 20 日晚間 9 點直播說明真相。

孝子撞毀 4 法拉利賠上千萬 T 妹反批:自私不為人著想

新北市一名 20 歲林姓男子,16 日清晨開車幫母親送貨,卻因精神不濟撞上路旁的 4 輛法拉利跑車,賠償費用恐達上千萬元,新聞一出不少網友同情他的遭遇想辦法資助,社會局也成立救濟專戶。不過,網紅 T 妹卻有不同看法,反批:「明知道自己是馬路不定時炸彈,還硬要上路!」

▲郭富城二度當爸。(圖/翻攝微博, 2018.12.19)

53 歲郭富城又當爸啦!喜曝老婆懷第二胎

53 歲香港天王郭富城又當爸!他 19 日出席活動時,大方公開老婆方媛已懷上第二胎,被問到性別則表示還不知道。

美國有意從敘利亞撤軍 川普:我們已擊敗 ISIS

從 2014 年展開的美國對「伊斯蘭國」(ISIS)軍事打擊行動,可能在近期宣告結束。美國媒體周三(19 日)引述華府內部消息指出,因遭 ISIS 佔領的失土已陸續收復,美國正計劃從敍利亞全面撤軍。

▲臺大癌醫中心醫院落成試營運,晚間進行感恩晚會,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還有兩人的女兒妞妞共同出席。(圖/擷取自永齡健康基金會【有您的,明阿載】臺大癌醫中心醫院感恩晚會現場直播畫面) ▲臺大癌醫中心醫院落成試營運,晚間進行感恩晚會,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還有兩人的女兒妞妞共同出席。(圖/擷取自永齡健康基金會【有您的,明阿載】臺大癌醫中心醫院感恩晚會現場直播畫面)

台大癌醫中心落成 郭台銘自稱最有福 曾馨瑩攜妞妞出席

19 日、20 日 2 天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亡妻林淑如和弟弟郭台成冥誕,10 年前郭台銘與永齡健康基金會和台大醫院攜手合作成立台大癌醫中心醫院,如今開花結果。台大癌醫中心醫院今日落成試營運,晚間進行感恩晚會,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還有兩人的女兒妞妞共同出席。

驚!樹上出現三頭蛇? 是蛾中之王「皇蛾」的蛇頭翅膀

一名男子在山上忽然看見樹上有「血色生物」,不只體型龐大,而且看起來還像「三頭蛇」,驚嚇之餘還是拿起手機拍照,趕緊傳上臉書詢問廣大網友「這到底是什麼?」,並同時表示「看久了頭皮會發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