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拼創意 格紋餅乾鞋對上Superga自訂鞋眼

IG 最火餅乾鞋,對上義大利時髦 Superga,你選哪一邊?圖@Excelsior、Superga
IG 最火餅乾鞋,對上義大利時髦 Superga,你選哪一邊?圖@Excelsior、Superga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聖誕節為了搶攻消費者的心,品牌往往推出眾多節慶感十足的設計,想搭一波熱鬧的過節氣氛,然而對某些消費者而言,太過強調單一節日的明確設計,恐怕也是下手卻步的主因,擔心應景時刻太短、或設計太浮誇很難駕馭。編輯聽到你們的心聲啦,現在就要來推薦符合節日歡慶氣氛又實穿的鞋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信大家對有著厚重鞋底與鞋頭的 Excelsior 餅乾鞋肯定不陌生,這個緣起於法國的韓國品牌,因其獨特造型的輪胎紋鞋底設計而聞名,外型因酷似餅乾而得名。去年 2017 年席捲偶像韓團及時髦韓星,成為韓國 IG 版面搶鏡率極高的當紅單品,更將這股熱潮延燒至台灣。

Excelsior x Harris Tweed 聖誕節慶限定版。圖@Excelsior


在聖誕節之際推出 Excelsior x Harris Tweed 聖誕節慶限定版,Harris Tweed 可說是英國百年經典的織布代表,使用羊毛天然染色後,織岀傳統耐看的花紋,Excelsior 繼燈芯絨材質後,選用耐看的 Harris Tweed 面料作為今年聖誕主打設計。

Excelsior x Harris Tweed 聖誕節慶限定版,推出紅麋鹿、青鳥及松果三種特殊色。圖@Excelsior

Excelsior x Harris Tweed 推出紅麋鹿、青鳥、松果色共三款全新配色,分別以藍、紅、灰三種主色調混搭細膩秋冬選色,在羊毛材質上以格紋圖案與 Harris Tweed 標誌性的十字紋,交織出活潑的毛料設計,搭配品牌經典加硫鞋製法,完成充滿聖誕氛圍的限定版鞋款。

Excelsior x Harris Tweed 聖誕節慶限定版形象圖。圖@Excelsior

格紋可說是大眾最能接受的常見花色之一,Excelsior x Harris Tweed 聖誕節慶限定版,在即將到來的年末時刻能為歡慶主題畫龍點睛;但在平時穿著也不會有突兀的違和感,編輯認為相當適合想低調呼應過節氣氛的人,或為平日黯淡穿著增加一處亮點的時髦嚐鮮者。

Superga 彩色鞋眼搭配圖。圖@Superga

同場加映另一種趣味的聖誕鞋款,來自義大利的帆布鞋 Superga,今年獨厚台灣消費者推出獨家客製活動,「Color Your Superga 繽紛聖誕鞋眼顏色自由配」,將於聖誕節前 12 / 22、23 本週末期間限定,於台北市 K+S 忠孝概念店首次推出客製鞋眼的服務,消費者能現場從 13 個顏色的鞋眼中,自由選配、排列組合,打造一雙專屬你的 Superga 2750 帆布鞋。

共有 13 種鞋眼色彩,讓你發揮創意與巧思。圖@Superga


活動當天凡購買一雙自由配 2750 鞋款,拍照公開上傳 IG 分享並 hashtag:#MySupergaMyColor,還有機會獲得 Superga 禮券 2,000 元喔。

Color Your Superga 繽紛聖誕鞋眼顏色自由配

日期:2018 / 12 / 22~12 / 23

地點:K+S忠孝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7巷10號1樓)

電話:02-2731-3238

Color Your Superga 繽紛聖誕鞋眼顏色自由配,可在 K+S 忠孝概念店親手客製專屬鞋款。圖@Superg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