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讚「地表最強村姑」!10問國民黨:說好的改革呢?

▲綠營潰堤?民進黨正妹角逐立委補選,看板驚見「韓國瑜」。(圖/翻攝自陳筱諭臉書)
▲綠營潰堤?民進黨正妹角逐立委補選,看板驚見「韓國瑜」。(圖/翻攝自陳筱諭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因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遺缺將進行補選,自稱「地表最強村姑」的 28 歲陳筱諭拚立委出奇招,不僅在高雄高掛看板「台北高嘉瑜、高雄韓國瑜、台南陳筱諭」,更在台北掛起「還我七天假」,狠打總統蔡英文的一例一休政策,大嗆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改革就要講真的」,引發熱議。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直呼要為這位「地表最強村姑」喝采,並反問國民黨「說好的改革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台灣政治版圖再度大洗牌,多數綠地變藍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展開謝票感恩之旅,此舉也被外界解讀為替 2020 總統大選鋪路。

孫大千今( 20 )日上午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如果連民進黨新生代都有勇氣大聲的說出「改革就要講真的」,他不由得想要問一句,國民黨「說好的改革」呢?

孫大千一連向國民黨拋出數問,包括國民黨提出政策回應民眾的期待了嗎?告訴黨員為何而戰了嗎?給台灣人民一個再投給國民黨的理由了嗎?完成黨產歸零了嗎?轉型升級成為一個數位政黨了嗎?協助離職黨工順利轉業了嗎?處理嚴重的人頭黨員的問題了嗎?

孫大千質疑,國民黨「用盡洪荒之力」從一個「台灣人民比較不討厭的政黨」,轉變成為一個「台灣人民喜愛的政黨」了嗎?又敢不敢大聲地向勞工承諾,只要國民黨重新執政,必定「還他們七天假」呢?

孫大千砲轟,「沒有!什麼都沒有!只有為了佈局總統選舉的感恩之旅。唯有『改革』,才是真正的『感恩』,不是嗎?」

▲孫大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