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KY明年獲新增訂單挹注 第2季起營收動能加溫

▲ 波力-KY獲新增訂單挹注,明年第2季起營收顯現。(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波力-KY獲新增訂單挹注,明年第2季起營收顯現。(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複合材料及冰上曲棍球桿、羽球拍廠波力 - KY(8467-TW) ,第 4 季進入營運淡季,11 月營收 1.07 億元,稅後虧損 300 萬元,每股虧損 0.05 元,法人估,波力第 4 季整體仍有獲利,看好公司明年第 2 季起新產品訂單出貨及旺季效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力預計,明年跨足碳纖維汽車輪圈殼生產領域,搶全球改裝市場商機,同時,波力在既有年銷售 100 萬支以上的冰上曲棍球桿之外,也取得愛迪達頂級草上曲棍球桿訂單,新產品訂單將對明年營運有助益。

波力今年冰上曲棍球桿訂單回升,估計全球市場市占率達 40%,且在冰上曲棍球桿代工之外,以自有品牌 Bonny 碳纖維羽球拍搶兩岸市場,並採取直接貼近使用者的方式進行市場行銷。

波力確定取得愛迪達碳纖維頂級草地曲棍球桿訂單,預計明年 3 月出貨,第 1 年出貨量達 3-4 萬支。

波力前 3 季稅後純益 1.04 億元,年增 1.05 倍,每股純益為 2.09 元,公司指出,11 月自結稅後虧損 300 萬元,單月每股虧損 0.05 元,也是因淡季出貨結構以中低階產品為主的影響。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