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進勇縣長卸任前 巡視任內斗六三項重大建設

3130524
3130524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縣長李進勇、副縣長丁彥哲12月25日即將卸任,兩人心繫雲林縣政建設發展,今(20)日率相關局處首長視察讓雲林躋身進步城市的重大工程,包括國民運動中心、社口旅客服務中心、雲林溪掀蓋工程、虎尾平和滯洪池、綜合福利館與布袋戲傳習中心興建工程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縣長期許各業務及施工單位做好工程施工品質與監督控管,另指示教育處建請新任縣長,持續爭取前瞻計畫在海線地區設置第2座國民運動中心,提供縣民優質室內休閒運動場所。
IMG_4911 ▲國民運動中心預計明年6月移交營運單位,9月1日正式營運。 (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0)

李進勇縣長表示,雲林縣首座國民運動中心工程進度已達8成,預計明年6月移交營運單位,9月1日正式營運。

李進勇縣長也指示教育處加緊運動中心周遭環境改善與綠美化工程等相關措施,讓運動中心充分發揮多元功能,不僅是縣民運動場所,也是縣民優質的休閒場域。
IMG_4922 ▲斗六社口旅客服務中心周邊設施完善,成為新休閒場所(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0)

李進勇縣長指出,「斗六社口旅客服務中心」位於斗六市藝術水岸專用區內,目前正進行營運籌備工作,將結合旅遊服務、食農教育,發揮旅遊行銷櫥窗的功能,提供友善便利的旅遊服務,行銷推廣相關主題特色遊程,發展雲林觀光旅遊產業。
IMG_4933 ▲斗六社口旅客服務中心開始裝修,預計農曆過年前營運(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0)

重新賦予雲林溪新生命的掀蓋第1期工程已完成,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第2期工程,縣府推動「雲林溪水與綠計畫」,以「治水防洪」、「都市再生」、「生態親水」、「產業繁榮」為目標,將水泥地轉換為綠地,並透過雲林溪沿岸污水截流、礫間淨化等工程淨化水質,打造雲林溪為一個綠色、親水空間,讓斗六市成為一個美麗的花園城市。
IMG_4934 ▲雲林溪掀蓋第1期工程已完成,正進行第2期工程(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