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直擊!吳奇隆紳士手護妻 劉詩詩衣著秒洩孕事  

▲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多年,不時放閃曬恩愛。(圖/微博)
▲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多年,不時放閃曬恩愛。(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8歲男星吳奇隆2015年迎娶大陸女星劉詩詩,夫妻倆做人進度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網友撞見小倆口現蹤寶島,吳奇隆一路緊跟老婆身後,護妻舉動十分明顯,加上觀察劉詩詩穿著,幾可斷定31歲的她已經有喜,結婚近4年終於有好消息,讓粉絲都相當欣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紅圈處)被網友直擊現身台北。(圖/微博)

網友表示,18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美麗華百貨附近美食廣場,驚見神似吳奇隆的男子,當下拿出手機捕捉野生巨星,接著看到劉詩詩向一間麵包店員工揮手道別後,走出店外上了一輛休旅車,兩人才驅車離去,「他們走超快,而擦身時不覺得(劉詩詩)是孕婦,不過若小於3個月我也看不出來啦。」


▲網友拍下吳奇隆夫妻倆座上休旅車離開。(圖/微博)

曝光的照片可見,吳奇隆戴棒球帽、扛後背包跟在劉詩詩後頭,上車前他一個伸手作勢攙扶妻子,被網友說:「感覺是懷孕了,隆哥很小心的樣子。」且劉詩詩身著駝色長版大衣,似乎刻意遮掩身形,讓懷孕消息更添可信度。


▲吳奇隆(戴黑帽者)伸手護駕劉詩詩上車。(圖/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奇隆及劉詩詩密友今(20)日證實,女方已懷孕5個多月,但澄清不是雙胞胎,透露劉詩詩開始害喜,頻頻孕吐,不過精神仍相當好,照常到處吃吃喝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