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卡司再公開!繼SJ後乃木坂46也來了

▲KKBOX風雲榜繼公布韓團Super-Junior擔任嘉賓後,日本女團乃木坂46也將擔任表演嘉賓。(圖/KKBOX提供)
▲KKBOX風雲榜繼公布韓團Super-Junior擔任嘉賓後,日本女團乃木坂46也將擔任表演嘉賓。(圖/KKBOX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第14屆KKBOX風雲榜以「Music Beyond imagination超樂想像」為主題,繼首波卡司宣布SUPER JUNIOR將攻蛋成首個非華語風雲歌手引起歌迷暴動後,今日宣布第二波卡司將由年僅21歲的電音才子ALAN WALKER擔任「風雲大使」,Bii畢書盡、日本國民女團乃木坂46,以及攻蛋成功的八三夭樂團也將擔任表演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AN WALKER有「覆面系天才DJ」之稱,總以一襲黑衣蒙面示人,15歲時就憑藉編曲軟體做音樂,18歲時以歌曲〈Faded〉爆紅;Bii畢書盡的《My Best Moment》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一路秒殺到高雄巨蛋,至今延燒到香港站和馬來西亞站,舞台魅力不容小覷。

▲Alan-Walker將任KKBOX風雲榜的「風雲大使」。(圖/KKBOX提供) ▲Alan-Walker將任KKBOX風雲榜的「風雲大使」。(圖/KKBOX提供)

▲KKBOX風雲榜繼公布韓團Super-Junior擔任嘉賓後,歌手畢書盡也將擔任表演嘉賓。(圖/KKBOX提供)

除韓國天團、挪威電音才子,風雲榜也將邀請日本國民女團乃木坂46擔任演出嘉賓,乃木坂46在今年發行 3 張單曲皆突破百萬銷量、一連舉辦10 場夏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國內動員超過 50 萬人,站穩日本女子天團地位。此外,她們有心耕耘台灣市場,除代言超商與戀愛手遊,核心成員齋藤飛鳥更為主演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來到平溪取景。

▲KKBOX風雲榜繼公布韓團Super-Junior擔任嘉賓後,日本女團乃木坂46也將擔任表演嘉賓。(圖/KKBOX提供) ▲KKBOX風雲榜繼公布韓團Super-Junior擔任嘉賓後,日本女團乃木坂46也將擔任表演嘉賓。(圖/KKBOX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