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杜蘭特合繳62分白搭 勇士無緣三連勝

▲Stephen Curry(持球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持球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今(20)日作客西區倒數第2的爵士,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在比賽最後1分13秒飆進三分球追到3分落後,可惜最後一擊交給替補上場的Andre Iguodala未能投進追平球,終場勇士以103:108落敗,無緣三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場雙方戰況相當拉鋸,第四節開局爵士打出一波6:0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衛冕軍也不是省油的燈,Durant外投內切連拿5分緊咬比分,再度形成拉鋸戰,最後Stephen Curry和Durant外線都失準,爵士靠著團隊作戰拿下勝利。

勇士僅有3人得分上雙,Curry攻下全場最高32分包含5記三分球,外帶3籃板3助攻,Durant挹注30分7籃板,「浪花弟」Klay Thompson手感不佳全場12投3中,貢獻12分,Draymond Green得8分12籃板。

爵士方面得分最高是Joe Ingles的20分,不過團隊多達6人得分上雙,替補登場的 Jae Crowder貢獻18分11籃板,Donovan Mitchell進帳17分,Rudy Gobert得17分15籃板。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