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吐!《窒息》不間斷凌遲觀眾2小時

▲《窒息》有女舞者被骨肉肢解、分離噴濺的畫面。(圖/傳影互動提供)
▲《窒息》有女舞者被骨肉肢解、分離噴濺的畫面。(圖/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電影《窒息》在國外上映前,邀請網友搶先看電影的部分片段,只見女舞者在鏡子前被不知名力量拉扯,骨肉肢解、分離噴濺的畫面,當場「嚇壞」搶先看的網友,三字經哭喊狂罵「你他媽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其實該片先前在威尼斯影展媒體試片時,也嚇吐一堆剛用完午餐的影評,紛紛在推特上崩潰推文「天殺的三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將優雅芭蕾舞蹈和靈異虐殺完美連結,透過超乎想像的狂舞情節,讓觀眾如坐針氈,像受到2小時不間斷的凌遲,毫不客氣地把觀眾推進黑暗地獄,挑戰所有人的身心極限!就連導演昆丁塔倫提看完後也狂讚:「非常興奮!眼睛完全離不開銀幕!」

《窒息》集結「格雷女」達柯塔強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還有「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等三大巨星,化身腥紅芭蕾舞者,講述古老舞蹈學院最不為人知黑暗的篇章。

▲▼達柯塔強生(上圖右)和蒂妲史雲頓(下圖)都有演出。(圖/傳影互動提供)



劇情敘述滿懷志向的舞蹈新秀蘇西(達柯塔強生 飾),進入柏林頂尖舞蹈學校─馬可斯舞蹈學院,沒想到住校第一天就目睹謀殺慘案!伴隨著全校詭譎氛圍,蘇西仍拚盡全力在學院嚴格訓練自己,藝術總監白夫人(蒂妲史雲頓 飾)對她的表現非常青睞,想將她培養成下一個明日之星。但隨著蘇西一步步取代舞團首席,她也漸漸發現學校深處的腥風血雨,一連串可怕的謀殺事件和靈異現象不斷發生,越來越害怕的蘇西,即將揭開芭蕾舞蹈名校毛骨悚然的黑暗歷史……。《窒息》將於1月11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