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頭行善啟德捐助寒士尾牙 拋磚引玉號召企業響應送暖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率先捐出10萬元,義助創世基金會辦理寒士尾牙。(圖/啟德提供,2018.12.20)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率先捐出10萬元,義助創世基金會辦理寒士尾牙。(圖/啟德提供,2018.12.20)

記者誾宣震 / 竹縣報導

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宴將於明年1月27日在全台16處同步辦理,新竹場預計席開115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為善不落人後,率先捐出10萬元認助20桌團圓餐食,藉此拋磚引玉,號召企業界共同響應,送暖給弱勢族群,感受社會溫馨關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漢龑表示,創世基金會「救一個植物人 等於救一個家庭」的服務理念讓人肯定,但苦無財團與大企業支持,啟德機械率先認助20桌團圓餐食,讓弱勢家庭在歲末年終之際,有一頓溫飽的機會,期盼社會大眾,響應創世照顧植物人的義舉,讓社會工作能持續進行。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右二)率先捐出10萬元善款,義助創世基金會辦理寒士尾牙。(圖/啟德提供,2018.12.20)

同時也帶領公司同仁,與創世基金會新竹院長曾綿美一同替新竹的天空送上兩道長虹,也為創世照亮弱勢植物人及家庭;透過離藍天最近的距離,讓祝福與心願上達天聽,也盼社會大眾給予經費支援,鼎力相助創世「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右)率先捐出10萬元,義助創世基金會辦理寒士尾牙。(圖/啟德提供,2018.12.20)

院長曾綿美表示,由衷感謝胡董事長的善心義舉,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宴新竹場預計在新竹火車站後站廣場席開115桌,照顧的對象皆為窮苦弱勢,創世沒有大企業與財團支持,活動開跑至今募款僅達3成,服務經費籌措困難,懇請社會大眾廣施援手,認助500元一份應急紅包,或合力認桌5,000元團圓尾牙宴,每個人出一點力幫助弱勢朋友溫暖過冬,讓社會更加祥和。愛心專線:(03)523-1137,劃撥帳號:18773802,戶名:創世基金會(備註:尾牙小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