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貝斯呼麻遭炒 金酒找伍茲救援

▲台銀洋將伍茲。(圖/籃協提供)
▲台銀洋將伍茲。(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本周一金酒洋將貝斯(Paris Bass)因呼麻被抓遭開除,金酒緊急找來本季效力過台銀的伍茲(Rashad Woods)代打,今(20)日完成新洋將登錄作業,伍茲本季為台銀出賽6次,繳出場均19.7分5籃板2.2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聲明稿表示,貝斯17日晚間跟朋友去Pub,因抽大麻被臨檢帶回警局,貝斯表示不瞭解台灣法律才吸食大麻,對做出不良示範深感抱歉,而金酒則決定立即開除貝斯。

23歲的貝斯本季11場出賽繳出20.7分、10.9籃板、2.8助攻、2.5抄截、1.1阻攻的全能數據,不過可能年輕氣盛,6日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逝世第一場比賽,貝斯在勝負已定後突然爆扣,觸動「潛規則」引起裕隆不滿,差點引發更大衝突。

除了金酒外,富邦勇士也更換洋將,註銷基斯登錄賈西亞(Charles Garcia),西亞身高測量204公分,曾於第15季SBL代表臺銀出賽29場,場均23.2分、13.7籃板、2.3助攻、1.5阻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