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自動化製程設備廠易發精機 將在春節封關前IPO

▲ 易發精機董事長羅文進。(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易發精機董事長羅文進。(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精密製程設備供應商易發精機 (6425-TW) 預計在台北股市春節封關前上櫃掛牌,董事長羅文進今 (20) 日指出,從現在的接單量推估明年營運狀況,比今年更樂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易發精機並將於明天召開上櫃前業績發表會。

易發精機主要從事精密自動化製程生產設備、鋁擠型機械架構產品等關鍵組件的研發、製造及銷售,以及替國內外設備大廠提供 OEM 生產設備服務,同時,易發精機也為國內設備產業中唯一同時經營自有品牌設備、具規模鋁擠型機械架構產品生產廠商。

易發精機最新財報,今年前 3 季合併營收為 14.18 億元,年增率 34.4%,毛利率為 34.69%,稅後盈餘 1.37 億元,年增 1.8 倍,每股稅後盈餘 3.67 元,易發精機前 11 月營收為 17.37 億元,年增率 12.34%。

易發精機早期從事電子計算機熱封設備與喇叭生產設備起家,後續開發了磁碟、光碟設備,易發精機的核心技術在「壓合」、「貼合」設備開發,同時,也生產鋁擠型產品供應給設備業廠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