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業淡季大進補 暖冬遊自由行補助納入北桃竹

▲ 高雄國賓大飯店。(圖:易遊網提供)
▲ 高雄國賓大飯店。(圖:易遊網提供)

鉅亨網

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宣布推出「擴大國旅暖冬遊」方案,獲得民眾高度迴響,不過,自由行原本排除台北市、桃園市和新竹市,觀光局今 (20) 日傍晚最新宣布此三都也納入補助範圍,預計需再投入 3.2 億元,可增加 25 萬個客房住用數,並帶動約 50 萬人次前往深度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預估,整體活動期間,將可增加 95.4 萬個客房住用數,帶動多達 190 萬名民眾出遊,為農曆年前的飯店業淡市增添成長動能。

「暖冬遊」方案將於明年 1 月 1 日至 1 月 31 日實施,納入台北市、桃園市和新竹市後,全台縣市出遊都有住宿補助,最高補助 1500 元。

其中,30 歲以下或 60 歲以上的民眾,出遊住宿可折抵 1500 元,其餘年齡的民眾則是折抵 1000 元。

不過,補助僅限平日,也就是周日到周四晚間入住才享有補助,且辦理入住手續時須出示身分證,一張身份證僅可獲得一次補助,而一間客房僅可補助 1 人。

另外,要留意的是,並非所有旅宿業者都在補助範圍內,必須是飯店或旅館向政府報名才會成為補助的對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