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乳暈不小心走光?網友暴動:看到一點點了

▲雞排妹將推出寫真書《泰純了》。(圖/翻攝IG,  2018.12.20)
▲雞排妹將推出寫真書《泰純了》。(圖/翻攝IG, 2018.12.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舉辦《泰純了》寫真書記者會,她原以為去年那本寫真書是最後一本,沒想到粉絲反應熱烈,再推出泰國旅遊寫真。不過,18日她在IG向粉絲道歉,出版社延後出貨時間,並附上寫真集的照片,有網友發現雞排妹疑似走光,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疑似走光。(圖/翻攝IG, 2018.12.20)

雞排妹18日在IG上宣布,自己的寫真書《泰純了》因此次合作出版社是第一次大量出貨而手忙腳亂,原定最晚18日可出貨,延至22日,如此重大的意外雞排妹表示自己也是前一晚才知道,要粉絲多多包涵,並附上一張寫真集照片。

不過,有網友仔細一看,照片中,雞排妹用外套遮住左半身,右半身的重點部位用頭髮來擋,卻疑似露出乳暈的顏色,讓網友忍不住問:「左邊是露點嗎」雞排妹也回答:「當然不是」,這一問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回覆「你以為這麼容易給看到?」「應該是,不過修圖修走了」、「右邊有P圖P掉點吧?」「看到一點點了。」


▲雞排妹身材很好。(圖/翻攝IG, 2018.1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