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威爾史密斯《阿拉丁》不夠藍 嚇到粉絲喊NO!

▲威爾史密斯(右)不夠藍,讓粉絲覺得不像燈神。(圖/劇照)
▲威爾史密斯(右)不夠藍,讓粉絲覺得不像燈神。(圖/劇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真人版《阿拉丁》電影,首批劇照終於曝光,但沒想到卻引起粉絲反彈,因為外界之前一直好奇,威爾史密斯會不會忠於動畫,化身全身藍色的「燈神精靈」,結果一看到劇照,他竟然仍是人類造型的膚色,令粉絲大失所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影迷看到威爾史密斯並沒有變藍,而是留著極具特色的小鬍子,讓大家失望大叫:「應該把他噴藍吧!」「阿拉丁是不是沒練胸肌,不敢單穿背心?」「完全不符合原來的樣子!」不過也有消息指出,現在大家看到威爾史密斯的樣子,只是他人類的狀態,但他在片中大部分時間,依舊是藍色的精靈狀態,請大家不用擔心。

▲▼真人版《阿拉丁》劇照曝光。(圖/劇照)





由於過去動畫版燈神,由已故諧星羅賓威廉斯聲演,得意趣怪的形象已經深入民心,多年來也一直是最受觀眾歡迎的迪士尼角色之一,不過威爾史密斯的燈神,卻跟大家記憶中的形象明顯有出入,更有不少粉絲指出,劇照散發印度歌舞片的氛圍,怪怪的。

對此,威爾史密斯在受訪時表示,他演這個角色的壓力,的確來自羅賓威廉斯,因為他實在太經典了,「我知道做任何經典的事,都是很可怕的,但我想向羅賓威廉斯致敬,而且我們電影的音樂上也有很大的不同,讓我變得比較有信心。」真人版《阿拉丁》預定於明年 5 月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