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6歲大嬸貪污逾10年 重金包養“小鮮肉們”

北村綠多年來挪用公款,買別墅包養小男友們,至少貪污5億日元。(圖/翻攝網路)
北村綠多年來挪用公款,買別墅包養小男友們,至少貪污5億日元。(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貪污不稀奇,但貪污大筆金錢拿來包養小鮮肉,這就不常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一名56歲女會計北村綠被公司抓包,遭揭發多年來挪用公款買奢侈品,包養小鮮肉,而且對象還不只一人,貪污金額高達5億日元(約新台幣1.5億),震驚全日本。

調查發現,北村綠1999年入職「神和商事」集團擔任會計,一直到2017年底,公司社長發現北村盜用公款,購買奢侈品及名牌包。進一步追查,熱愛迪士尼的北村綠,還經常帶小鮮肉男友到迪士尼玩,對象不只一人,其中一個還比她小15歲,當然這些也都是用公司A來的錢支付。最誇張的是,北村綠甚至買下一棟別墅,把房子裝潢成「迪士尼之家」,屋裡到處都是迪士尼玩偶,就連壁紙都是迪士尼,看得出來北村相當浪漫,童心未泯。

貪污逾5億日幣的56歲大嬸北村綠,經常用公款帶小鮮肉男友們去迪士尼樂園遊玩。(圖/翻攝網路)

上個星期檢察官在貪污案一審中陳述,北村每個月的薪水58萬日元(約新台幣16萬),但在2002年到2017年這15年之間,她光是購買名牌包的支出就超過2億155萬日元(約新台幣5000萬),相當於她近30年的薪水。公司社長估計,北村實際貪污總額高達5億日元(約新台幣1.5億)。他表示:「如果公司盈利1億日元,那麼,其中6000萬日元會作為公司存款留下來。10年的話,應該存下來6億日元,但是公司並沒有存下這麼多錢。」

目前北村綠只承認自己貪污3000萬日元,與集團指控的金額有極大落差,全案將在2019年2月4日進行二審。

北村綠砸重金買下別墅,打造成「迪士尼之家」,這裡也是她和小情人們的愛之屋。(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