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鮮肉的代價!超辣女師色誘14歲男學生 判囚3年

27歲教師彼得森(Stephanie Peterson)與14歲男學生交往並發生性關係,遭判刑3年。(圖/翻攝DailyMail)
27歲教師彼得森(Stephanie Peterson)與14歲男學生交往並發生性關係,遭判刑3年。(圖/翻攝DailyMail)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今年初轟動全美的佛州中學女老師色誘14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展開不倫戀的案件,在美國當地時間12月19日作出宣判,女教師遭判刑3年定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滿27歲的彼得森(Stephanie Peterson),3年前嫁給一位消防員,同時在中學擔任科學教師,受害的14歲男學生則是她的學生。據男學生表示,他們兩人因為在社群平台互動漸漸熟識,彼得森透過IG及Snapchat傳送自拍裸照色誘他,之後兩人交往並發生多次性關係。據了解,彼得森會在消防員老公外出工作的夜晚,在晚間11點過後到男學生家門口接他,一起待在女方家裡幾個小時。他們曾在女老師家做愛,也曾在車上"車震",或是在男學生家後方的穀倉嘿咻。女老師還買了大麻和吸食用具給男學生使用。

這段不倫戀發生在2017年11月到2018年1月,因為男學生成績大幅滑落,在父母追問之下,才坦承與彼得森的關係,母親立刻報警。

佛州警方獲報後逮捕彼得森,在被捕前一天她向校方辭職教師職務,警方依違反猥褻及提供兒童有害物質等罪名將她移送法辦。

彼得森外形亮眼,相當受學生歡迎。(圖/翻攝DailyMail)

彼得森的律師指出,她深受躁鬱症所苦,經精神科醫生鑑定為真,法官贊布拉諾(Raul Zambrano)採信鑑定報告,因此輕判彼得森3年有期徒刑,並且需終身註記在性犯罪名單中。

彼得森在庭上表示,對自己的作為感到非常後悔,無時無刻都想大喊「我很抱歉」,如果有機會,她會對受害男學生說對不起。

彼得森在法庭上坦承犯行,並對受害者及其家人表達歉意。(圖/翻攝DailyMail)

男學生的母親則在法庭上指出,自從本案發生後,男孩的個性丕變,「他從個性開朗的孩子,現在變的自我封閉又疏離。」她進一步表示,事發後男學生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不少人嘲笑他跟老師發生關係,讓受害男學生在校內幾乎沒有朋友。

「我的孩子已經毀了!」這位母親傷心地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