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爭奪戰 魔術也想要「參一咖」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老鷹近期傳出想要交易掉陣中華裔球星林書豪的消息,也引起不少球隊的關注,而根據NBA記者Brendan Robinson報導,奧蘭多魔術隊就有爭取林書豪擔任球隊的替補後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今年被籃網交易到老鷹,並且擔任球隊的替補控衛,雖然場均出賽時間僅有18.4分鐘,為新人球季之後最少,但他卻可以攻下10.8分和送出3.1次助攻,命中率.503更是生涯新高。

日前和巫師的比賽第4節,林書豪個人單節獨取12分率隊贏球,也讓人再次看到他「林來瘋」時期的風采,也引起了不少球隊的注意。

老鷹目前戰績在東區敬陪末座,因此林書豪留在隊中的意義已經不大,球團也被爆出想將他給交易出去,而仍想爭奪季後賽的魔術,是可能的買家之一。

而且魔術目前的總教練Steve Clifford曾在黃蜂時期執教過林書豪,這可能也會讓雙方的合作更加順利一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