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曾嘆太陽花「傻孩子被政客引導」 網友齊喊:中肯

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金鐘記者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30)
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金鐘記者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3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 18 日受邀到母校台大演講時,遭學生暴衝入場內抗議,高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等語,並將江宜樺團團包圍,頓時場面混亂,演講被迫中止,讓太陽花學運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過去綜藝天王吳宗憲受訪時談到太陽花學運的影片,也被網友挖出,吳宗憲在影片中兩度對著鏡頭詢問「什麼叫愛台灣?」感嘆「傻孩子就被政客所引導」讓不少網友直呼「中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支影片是吳宗憲在今年 3 月 27 日接受媒體訪問的片段,當時適逢大陸公布 31 項惠台措施。影片中,吳宗憲就電影產業角度切入,提到當年受太陽花學運所影響的服貿議題,「服務貿易協定沒有談成,對藝能界的傷害是極大的」讓他不禁反問參與太陽花的學生「啊你當兵了嗎?你繳稅了嗎?」

吳宗憲認為,台灣真的要走出去,要不然年輕人的機會在哪裡呢? 22K 你怎麼領得下去?他面對鏡頭兩度詢問「什麼叫做愛台灣,什麼叫愛台灣?」「要不然輪到我來占領,我來號召一票朋友來占領立法院囉!」他感到相當感慨「台灣已經沒有是非對錯,傻孩子就被政客所引導,搶下來再說,抱著啃對不對,學無尾熊抱著樹幹。」

這段 9 個月前的影片再被挖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中肯」、「說得真好」、「講得真貼切」、「真的,人民被意識形態分裂的太嚴重了」、「現在真心話大家不願意聽,因為不可以唱衰」、「憲神句句到位⋯快醒過來吧⋯別再自己人搞自己人了」、「 22K 你領得下去,這最經典」、「4年前很多人是討厭國民黨才投民進黨,今年是討厭民進黨才投國民黨。好聽是說民心思變,其實是民進黨的詐術已被看穿。太陽花也慢慢被看穿,也是民進黨利用這些年輕人來『奪權』,希望這些年輕人不要再被民進黨利用了,早日覺醒」。

吳宗憲批太陽花:甚麼叫愛台灣?吳宗憲批台獨太陽花:甚麼叫愛台灣?#美國套路=CIA訓練(帶頭學生)+民主基金會資金+美控媒體+美控學者#美國利益=不統不獨不武https://www.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929685947229965&id=683794741819088

我是台北人發佈於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