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堅決留麥考 沃神:他掌握了勇士的核心機密

勇士球員Patrick McC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員Patrick McC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雅虎體育》報導,勇士將會匹配任何對於自由球員Patrick McCaw(麥考)的報價,這也讓ESPN王牌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在個人推特上表示,「McCaw掌握勇士隊的核心機密,需要不顧一切代價匹配他的合同。」藉此調侃了一下勇士管理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McCaw在2016次輪第38順位被選中,生涯前兩年都待在勇士隊,曾經是球隊替補席上的重要戰力之一,生涯場均可以得到4分、1.4籃板和1.4助攻。

上賽季4月在和國王的比賽中,McCaw上籃時和老將Vince Carter發生碰撞摔落地上,隨後倒地不起並需要擔架抬離場,送往醫院。根據檢查是腰椎挫傷,他之後也因此休養了很長一段時間。

今年夏天McCaw為了爭取更好的發揮空間,因此兩度拒絕了勇士開出的合約,但儘管被「熱臉貼冷屁股」,但衛冕軍上下似乎都很希望他能夠回歸,仍繼續積極的表態爭取McCaw回歸。

McCaw目前是受限自由球員的身分,這代表勇士隊能匹配任何球隊對他的報價,而由於金州方面的態度,因此讓不少球隊猶豫是否要追求前者。

而勇士和McCaw之間的關係,也吸引了聯盟第一爆料天王Wojnarowski的關注,他在推上寫道McCaw掌握了勇士隊的秘密,因此球團需要不顧一切代價留下他。

而這句話也引發全世界NBA球迷的熱烈討論「勇士的秘密」是什麼?有人開玩笑的說「Klay ThompsonK是機器人?」、「勇士隊員都安裝了瞄準芯片?」、「Stephen Curry和湯神是人造人終於被發現了?」答案讓人啼笑皆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