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詩1220迎「小霹靂虎」 驚人數字巧合網友看傻

▲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多年,不時放閃曬恩愛。(圖/微博)
▲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多年,不時放閃曬恩愛。(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8歲男星吳奇隆2015年套牢小17歲大陸女星劉詩詩,螢幕情侶變成恩愛夫妻,為粉絲津津樂道,小倆口做人進度也備受關注,昨(20)日兩人被目擊現蹤寶島,隨後爆出女方懷孕消息,隆媽及經紀人證實劉詩詩懷5月胎,稍晚夫妻倆在微博宣布喜訊,網友則意外發現,報喜之日竟隱藏多組「隆詩愛情密碼」,掀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昨在台北美麗華拍到隆詩夫妻,她身著駝色大衣、腳踏平底鞋,孕味十足,吳奇隆則在妻子上車前,伸出「紳士手」一路護駕,讓劉詩詩懷孕傳言不脛而走,而稍晚兩人密友、經紀人證實喜訊,隆媽更是難掩抱孫喜悅,爆料媳婦已懷胎5個月,寶寶是名小帥哥,更透露劉詩詩將在台灣安胎。

▲吳奇隆、劉詩詩從螢幕情侶變恩愛夫妻,粉絲津津樂道。(圖/經紀人提供) ▲吳奇隆、劉詩詩從螢幕情侶變恩愛夫妻,粉絲津津樂道。(圖/經紀人提供)

網友昨得知消息紛紛獻上祝賀,有人認為夫妻倆選在12月20日「官宣(官方宣布)」必有其意義,首先,兩人名字諧音分別為「吳奇隆(576)」、「劉詩詩(644)」,兩組數字總和正是「1220」,而「76+244(奇隆愛詩詩)=320」,3月20日又恰好是隆詩婚禮日期。

另外,去掉姓氏「76+44=120(要愛你)」、「76×44=3344(生生世世)」,都讓粉絲驚喜不已,「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真的是命中註定」、「應該是巧合吧,不過是幸福的巧合」、「1220這日子太棒了」!

▲48歲吳奇隆即將當爸。(圖/記者林柏年攝) ▲48歲吳奇隆即將當爸。(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