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建國國中女排 勇奪媽祖盃冠軍

▲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參加全國第八屆「北港媽祖盃」排球錦標賽,勇奪國中女子甲組冠軍。(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2)
▲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參加全國第八屆「北港媽祖盃」排球錦標賽,勇奪國中女子甲組冠軍。(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2)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北港鎮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參加北港朝天宮所舉辦的全國第八屆「北港媽祖盃」排球錦標賽,勇奪國中女子甲組冠軍,是近半年繼全國「永信盃」、「華宗盃」排球錦標賽冠軍,拿下的第三座全國冠軍,將冠軍盃留在北港,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任黃基津表示,去年冠軍賽輸給了台中雙十國中,今年冠軍戰再度遇到強敵雙十國中,建國女排小將全力求勝的心態,第一局以25比18獲勝、第二局以27比29小輸、第三局以15比8終於拿下冠軍,終於實現大家的期望,將冠軍留下來。

校長林吉城表示,建國女排成立3年多,歷經各場大小賽事,在領隊黃基津主任、教練吳明恒與施姈霓的指導訓練下,寫下許多亮眼的成績,但對於去年無緣將冠軍獎盃留在北港卻耿耿於懷,於是今年更加激發球員求勝的意志,一路過關斬將,先是拿下永信盃、華宗盃的冠軍,本月又奪得媽祖盃的冠軍榮耀,創下如此優異的表現,除感謝長期贊助經費的北港朝天宮、北港武德宮、北港聖安宮、虎尾慈龍宮、義美吉盛、億霖食品及後援會會長蔡岳儒議員的全力支持,讓球隊無後顧之憂,拿下冠軍。

身兼隊長也是舉球員的謝靖瑩指出,每位隊員發揮團隊實力,是致勝原因之一,期待接下來的國中聯賽能再接再厲拿下金盃。

北港建國國中女排 勇奪媽祖盃冠軍 ▲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今年拿下「永信盃」、「華宗盃」、「北港媽祖盃」排球錦標賽,三座全國冠軍。(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