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大應用〉Binance執行長趙長鵬:2018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Binance 執行長趙長鵬認為,2018 年是加密貨幣的「修正年」。面對今年的熊市,趙長鵬對加密貨幣產業的前景表示樂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 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趙長鵬說道:「這是一個修正年。雖然價格對投機者來說更具吸引力,但因為有了應用程式和實際用例的發展,因而推動了加密貨幣被進一步採用。」

在被問及價格的修正將如何影響 Binance 的計劃時,趙長鵬表示,Binance 已經推出了首個法定貨幣交易所,並計劃在下個月推出第兩或第三個,預期在明年推出十個法幣交易所。他表明:「我們的計劃都沒有改變,我們仍在積極推進。」

針對加密貨幣相關的監管法規和政府對加密貨幣產業的關注,趙長鵬認為,加密產業「要求清晰」,世界上許多國家對於相關的法規政策仍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他指出加密貨幣產業「需要的是促進創新的規則,而不是完全阻礙創新的舉措。」他也補充表明,仍然「對這個產業非常有信心。」

除了一般加密貨幣的交易之外,Binance 也進行了區塊鏈技術孵化器的計畫。該公司的創新部門 Binance Labs 於今年 8 月份推出該計劃。上週,該計劃第一批獲得融資和指導的區塊鏈項目正式畢業。

此外,Binance 的慈善機構 Binance 慈善基金會也發起了一項幫助馬爾他幼童,基於區塊鏈的慈善活動。該計劃旨在幫助馬爾他戈佐島的絕症患者和弱勢兒童籌措慈善基金。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